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再次遭袭 联军考虑将从伊部分城市抽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9日 10: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9日电驻伊美军昨天再遭火箭弹袭击,造成了8死2伤;驻伊美军司令官桑切斯表示,联军可能从较为“稳定”的伊拉克城市抽身。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8日报道,在巴格达以西的拉马迪附近的公路上,一支美军车队遭火箭的袭击,一辆军车被击中烧毁,车上8名美军士兵被炸死。但美军发言人称,在这次袭击中,只有两名士兵受伤。

  美军在伊拉克遭袭击的情况依然没有改善。但驻伊美军地面部队司令桑切斯18日在巴格达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称,美英联军正在研究从一些局势稳定的伊拉克城市撤出部队,并将这些城市交给伊拉克军队管理的问题。

  桑切斯说,美军目前的主要问题是“能否建立起一支有能力保障美军从任何地区撤出的伊拉克安全部队”,并说如果具备了上述条件,“美军准备随时从任何伊拉克城市撤出”。他同时指出,美军撤出后不会停止与当地伊拉克军队的合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