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选择所有3家MC2A竞标商进入下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8日 22: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9月16日消息,美国国防部9月15日宣布,参加竞争价值4亿美元的美国空军E-10A多传感器指挥控制飞机(MC2A)合同的3个竞标商全部被选中进入下一阶段的竞争。

  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和波音公司领导的竞标小组被授予了400万美元的合同。每家竞标商将进一步精化各自的建议书,以满足空军的要求。空军计划在
2004财年第2季度选择最后合同商。

  E-10A将用于取代E-8联合监视目标攻击雷达系统(JSTARS)。(吴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