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在摩苏尔接连遭袭击 没有发生重大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8日 20:5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18日电(记者李骥志邵杰)从17日夜开始到18日上午,驻扎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的美军部队接连遭到不明武装袭击,但没有发生重大伤亡。

  目击者说,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用手榴弹和火箭弹先后袭击了一家有美军驻扎的旅馆、一辆停在摩苏尔大学附近的美军军车和一个由9辆军车组成的美军车队。美军18日证实,联军在摩苏尔的一处办公地点17日晚遭到火箭弹袭击,一些车辆受损,两人受伤。

  摩苏尔居民说,他们还从未见过这样集中的武装袭击行动。他们猜测这与阿拉伯电视台前一天播放据称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录音讲话有关。

  另据目击者称,美军在巴格达西部60公里的费卢杰镇打死一名14岁的伊拉克少年,另有6名当地居民受伤。事发时一对新人正在举行婚礼,人们朝天空鸣枪以示庆祝。一队路过的美军士兵误以为是武装袭击,匆忙还击以至酿成悲剧。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桑切斯中将说,这起事件正在调查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