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塔赫中央委员会讨论巴勒斯坦新内阁人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8日 19:50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9月18日电(记者周轶君)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巴勒斯坦主流派别法塔赫中央委员会18日在西岸城市拉姆安拉召开会议,讨论新内阁人选。截至记者发稿时,会议还在进行中。

  报道援引法塔赫高级官员的话说,新内阁将由23名部长组成,其中大约15人来自阿拉法特领导下的法塔赫组织。巴解组织高级将领纳赛尔·优素福将在内阁中担任最受关注的内
政部长职务。

  报道说,解放巴勒斯坦民主阵线(民阵)将第一次加入巴自治政府。总理库赖此前还邀请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入阁,组成基础广泛的联合政府,但遭到这两个激进组织的拒绝。哈马斯西岸地区官员表示,该组织不会加入任何建立在《奥斯陆协议》基础之上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

  另据巴勒斯坦官方人士透露,库赖将在本周末或下周初正式宣布巴勒斯坦新政府名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