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军新政策 同性恋士兵可获“寡妇”抚恤金(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8日 18: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布莱德·蒂尼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最近出台了一项新的抚恤政策,一改过去的抚恤制度,从而使单身和同性恋军人同样享有可获得“寡妇”抚恤金的权力,也就是说当他们成为“烈士”之后,他们的恋人可以获得“寡妇”金。

  作为新抚恤政策的一部分,军人只需要在入伍时把有资格获得此抚恤金的男/女朋友名字登记下来就可以了。英军方官员称,国防部甚至还将那些没有登记的情况考虑在内--不过
,这样的话,就需要做一番调查才行。

  英国空军特别部队士兵布莱德·蒂尼昂于2000年9月在西拉里昂执行营救英国人质任务中丧生,他的女朋友霍姆茜说,“我很高兴,他们(军方)最终还算有点人情味。”霍姆茜与蒂尼昂有一个女儿,她不得不采取法律行动获得补偿。

  另外,烈士“寡妇”如果再嫁/娶,她/他将不会因此而失去政策的补偿。

  英国老兵事务大臣卡普林称,根据新的政策,新的“寡妇”和“未婚伴侣”(包括同性恋者)获得的抚恤或者补偿金要比过去高25。“新的政策显得更公平一些,体现了现代社会现实情况,也是为了满足21世纪武装部队的需要。”

   新的政策将于2005年开始实施。(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