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一架图160战略轰炸机失事 机组人员遇难(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8日 18:4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通社-塔斯社9月18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空军总司令部今天在莫斯科宣布,俄罗斯空军一架图-160战略轰炸机今天在萨拉托夫州失事,4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失事的图-160战略轰炸机是在莫斯科时间9月18日11:00(北京时间9月18日16:00)时执行任务时在斯捷普诺耶居民点附近坠毁的,图-160此次飞行是在更换了动力系统后进行航空设备飞行调试,是一次训练飞行,根据俄空军现行规则,机上没有装载武器。

  俄空军司令部官员指出,伤亡情况及地面损伤情况都已查清。俄罗斯国防部代表团已经紧急飞往事故地点调查战略轰炸机失事原因。(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