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斯兰团威胁犹存 东盟峰会4000军警保安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8日 16:57 中国日报网站

  据中国日报网站报道:印尼国务秘书邦蒡9月17日说,下个月在巴厘岛举行的东盟高峰会上,印尼准备出动4000多名军人和警察。东盟10国领袖和中国、日本、韩国及印度的代表都将出席这个峰会。

  国际在线援引《点滴》电子报报道,邦蒡16日告诉国会下属的一个委员会说,在10月7日和8日在巴厘岛举行的东盟高峰会期间,当局将从多个特别部队调动4404名军警人员。

  邦蒡表示:“为了预防发生严重动乱,将调动反恐部队及相关配备力量。印尼武装部队总部还将派遣后援人员进行海面与空中巡逻。”

  在巴厘岛爆炸事件主谋、恐怖头目汉巴里落网后,专家警告说,汉巴里领导的伊斯兰祈祷团仍可能发动袭击。

  东盟各国警察首长上周在马尼拉开会时表示,各国警方必须密切合作,联手保证今年在东南亚举行的东盟高峰会、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和东南亚运动会等的安全问题。(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