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司令承认:联军错误估计了伊重建形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8日 13: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8日电英国《泰晤士报》报道,驻伊美军司令桑切斯于本周二承认,联军对伊拉克的战后占领存在着缺点。

  桑切斯强调说,联军在重建伊拉克方面取得了“极大的进展”,但他同时承认占领工作原本可以准备得更好些。

  他承认说,联军做出了错误的假设,也缺少相关的地区专家,对伊拉克基建设施损坏的程度没有心理准备。联军当时缺少与当地人的沟通,需要更多的说阿拉伯语的人和更多的地区专家,以搜集有关伊拉克叛乱的情报。

  至于美军周五在费卢杰意外杀死10名伊拉克警卫等事件,桑切斯说,联军必须改善跟伊拉克警方的“合作”。

  他说,伊拉克平民会为被联军杀死的亲人报复。目前,他的军队正努力“确保当我们犯错和不小心杀死了一些人时,我们会做符合当地文化的正确事情,以顾及那些家人”。

  桑切斯承认,联军低估了伊拉克旧的基建设施的损坏程度。他说:“我们在抵达伊拉克前预计到局势不稳,但没有预计旧伊拉克军队会消失,政治和经济架构会崩溃。这都出乎意料之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