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探讨防务转变问题 完成部队转型(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8日 13: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家安全和防务战略专家克拉克·默多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

  据英国《简史防务周刊》报道,9月18日,美国防务问题会议将在华盛顿特区的五月花宾馆举行。届时,来自美国防部的部分高级官员将与各位与会代表一道,对伊拉克战争后美国武装力量的现状进行评估。

  此次会议将在简史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中心(CSIS)举行。美国防务转变会议主席、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中心国际安全项目高级研究员克拉克·默多克博士透露说,此次会议将为各与
会者提供一次对美国防部正在考虑的部分问题展开直接洞察的机会,与会各方将对美国防务问题所面临的各种选择给出专家级的评估。由于伊拉克战争后美国正在对其现有武装力量进行重新组合,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准备利用这次机遇,加速完成美国军队的转型。美国防部正在考虑的主要问题包括:如何进一步提高伊拉克战争期间所使用的武器系统及作战概念的效率,联军部队应该从伊拉克战争中得到哪些教训。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有:《美国国防部战后防务评估现状报告》;“持久自由”和“伊拉克自由”行动给予美国人的教训;联军未来开展行动所应得到的教训;国防工业基础应该得到的教训;实施防务转变的长期计划等。

  这次会议的讨论议题还包括:由防务分析人士主持进行讨论,现在的兵役问题,近期内美军军事行动实现长期转变的问题等。

  届时,美国防部长办公室战略局第一局长巴里·帕维尔、美部队转变办公室主任阿瑟·塞布鲁斯基海军上将、美国陆军学院的斯蒂夫· 比德尔、诺思罗普-格鲁曼分析中心的罗伯特·哈法、布鲁金斯学院的迈克尔·奥汗伦等人将出席会议。(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