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将于18日的地下进行临界前核实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8日 10:54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日本《产经新闻》17日消息:美国能源部16日表示美国将于18日在位于内华达州的地下核实验场进行临界前核实验。这是自1997年以来,美国进行的第20次,也是布什政权上台以来进行的第7次核实验。

  美国进行的上一次核实验是在去年9月26日进行的,间隔有近一年。美国能源部称,明年将使用与此前不同的新方法进行临界实验,不过此次使用的还是以前的系统。

  名为“毕阿诺”的此次实验将在设置于地下约290米水平坑道中的特殊空间内进行。

  美国能源部称此次实验是为了“取得确保核武器的安全性和信赖性所必不可少的科学数据及技术信息。”,该部门称此次实验“是由日程、预算以及技术情况而决定此时进行的。”,并强调实验与布什政权增强核武器动向“无任何关系”。(阿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