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海巡队在云林县查获53公斤毒品(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8日 09:31 人民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民网9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十七日报道,“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洋巡防总局第十三海巡队(布袋海巡队),今天凌晨在云林台西外海查获两名佯装钓客的毒枭,并在毒枭搭乘的舢舨密舱中,起出安非他命毒品五十三公斤,市价高达新台币两亿六千万元。海巡署指出,毒枭是将安非他命以茶叶真空包装,犯罪手法翻新。

  布袋海巡队在今天凌晨执行海上巡逻勤务时,从巡防艇的雷达荧幕上,发现云林台西
外海二十浬处,有一艘海钓舢舨形迹可疑,于是登船检查。登检人员在舢舨上发现装满汽油的汽油桶四、五个,每桶容量都有五加仑,而且舢舨上辟有密舱,却没有渔获,更加可疑。

  海巡人员认为,钓客出海钓鱼没有必要携带这么多汽油桶,而且舢舨上两位钓客在接受海巡人员盘问时,言语闪烁,支吾其词,于是责令舢舨驾驶林吉志打开密舱,发现密舱中有大批茶叶真空包,经拆开包装查验,赫然发现内藏二级毒品安非他命,于是连船带人押回布袋侦讯。

  布袋海巡队指出,经过漏夜清查之后,这两名林姓嫌犯所走私的安非他命毒品,总共有五十三包,每包一千0一十公克,总共有五十三公斤多,市价高达新台币两亿六千万元,目前正在深入追查这批毒品的来源、运送路线、途径与贩毒管道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