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政府订购24架“虎”式作战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8日 00: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法新社2003年9月5日报道]西班牙政府9月5日宣布将从欧洲航宇防务(EADS)公司购买24架价值13.5亿欧元(15亿美元)的"虎"式作战直升机,美波音公司的"阿帕奇"攻击直升机落选。

  由于西班牙正在对军事装备进行翻修,政府拨款42亿欧元,从而进行了此次购买。西班牙国防大臣费德里科·特里略说,西班牙选择"虎"式直
升机确保了该国与欧洲产业结为一体。此次购买也使西班牙的航空工业与欧洲直升机公司联系在一起。

  "虎"式直升机项目于1989年发起。今年年底法国和德国都将开始接收8架"虎"式直升机,澳大利亚订购的22架直升机将于明年年底交货。西班牙政府希望2005年开始接收,于2011年结束合同交付。

  欧洲直升机公司于3年前创建,由德国戴姆勒·克莱斯勒航空航天公司与法国宇航-马特拉公司和西班牙航空航天公司合并而成。费德里科·特里略说,"虎"式直升机的订购将(在欧洲)创建真正的直升机工业,它具有方案设计、研制、工程制造、生产、装备和试验的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