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防部准备实施下一代关键空地武器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8日 00: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空周刊》2003年9月15日报道,英国国防部正在对一项价值8亿美元的下一代关键空地武器计划进行投资平衡研究,准备在今年底开展该项目计划的竞争,并正在拟订可靠的参与竞争的各公司名单。

  该武器项目的名称为"斯皮尔"(Spear),其需求来自填补英国皇家空军未来武器库的空白。英国皇家空军现在已经装备近距和远距精确攻击武器
,但还需要防区外射程在80~200千米的中距空地武器,计划在2010~2015年装备"狂风"GR4和欧洲战斗机,还可能装备英国的F-35战斗机--联合作战飞机(JCA)。

  负责该武器项目的英国国防部官员,已经到美国好几个武器研制单位进行访问,其中有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和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项目办公室。(祖典、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