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洛姆:“否决”是对阿拉伯极端分子的一记耳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22:55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9月17日电记者徐平报道:美国在安理会使用否决权,否决了叙利亚和苏丹的提案后,以色列外长沙洛姆称这是对极端分子的一记耳光。

  美国在安理会使用否决权否决了叙、苏的联合提案后,遭到了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反对,特别是阿拉伯国家的愤怒。不过以色列外长沙洛姆却说,这是对阿拉伯“极端”政府的一记耳光。

  这位外长对叙、苏提案未获通过发表评论说,这十分重要,它向极端分子证明了,他们随意通过敌视以色列的决定已不可能成功了。

  据报道,有驻联合国的记者们担心,美国使用否决权一事会向以色列发出一个错误的讯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