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Grintek公司GUS1000通信系统投入市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9: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9月12日报道,Grintek通信系统公司,南非Grintek有限公司的分公司,最近通过用于飞机的GUS1000通信管理系统已经大大拓展了其产品所涉及的范围。应全球市场的需求,GUS1000系统已在南非设计和研制成功。这是截止目前南非在高科技领域的另一成功实例。

   GUS1000通信管理系统是一个用于飞机通信系统、无线电导航设备的敏捷控制和显示
系统,并能有效综合声频、数据、机内通信设备和其他电子设备。它具有在飞机内分配无线电和机内通信信号、控制通信系统和无线电导航设备、管理连接其他飞机/地面站的数据链路、数字记录和多冗余模式的特征。

   Grintek通信系统公司的首席执行官Vincent Scholtz称:" GUS1000系统在我们未来的商业发展过程中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应用手段,该系统的灵活体系结构不仅允许我们综合自己的无线电产品,而且可以综合来自其他受到广泛好评的设备供应商的接口和控制产品"。该系统的核心是基于一个数字总线的体系结构,来自不同原始设备供应商们的各种产品都能够通过数字、模拟和离散接口建立连接。其中,人-机接口是建立在模块化的软件基础上的,它能够方便地以非常低廉的价格为客户裁制,从而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Scholtz补充道,该产品具有重量轻和尺寸小、相对于传统解决方案性价比高等重要优势。Grintek通信系统公司已经和世界各地很多公司签订关于GUS1000的合同,用于战斗机和直升机。

   Grintek通信系统公司有49%的股份掌握在瑞典的萨伯(Saab)公司手里,目前它在全球市场范围内参与高科技通信系统和数据网络防御两大方面的竞争。(罗杰、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