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鑫诺卫星测控站成绩突出 被总装荣记集体一等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9:06 中国航天报

  据中国航天报报道,鑫诺卫星和鑫诺卫星测控站在确保十六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中成绩突出,受到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的通报表扬,并被总装备部荣记集体一等功。

  日前,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壮龙在检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时指出,集团公司承担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关于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上级有关部门对这项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与“法轮功”邪教组织作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

  金壮龙要求进一步完善确保安全播出紧急预案,并落实到每个岗位和每个操作员;要不断加强技术手段,提高对突发情况的判断、应变和处置能力;要将日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做到制度不能有缺陷、管理不能有漏洞、操作不能有失误;要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力协同,主动配合有关部门确保安全播出。

  金壮龙强调,要特别关注近期节假日和重要会议等关键时段的安全播出工作,加强值班力量。(雷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