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货机收到炸弹威胁紧急降落 被转移到安全区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9: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7日电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联合快递服务公司(UPS)一架从洛杉矶起飞的货机在该公司接到两个威胁电话后,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弗尼克斯紧急着陆。其中一个威胁电话提到了一枚炸弹。

  据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联合快递服务公司公共关系主管马克·朱弗利称,当地时间晚上10点45分,有人给该公司的24小时服务中心打了第一个电话,称:“在飞机上有一
个危险包裹。”

  他说,打电话的人提供了一个可以让公司官员找到这个包裹以及在哪架货机上的跟踪号码。朱费利说:“大约几分钟后,我们接到了另一个电话。这个打匿名电话的人再次给了我们同样一个号吗。这次他说那个包裹是一枚炸弹。”

  朱弗利称,该公司“认为这些电话非常严重”,并作出决定,让那架货机紧急降落。这架货机当时正从洛杉矶飞往路易斯维尔的途中,机上有两名机组人员以及一名公司雇员。

  路易斯维尔机场发言人称,该机场的民航客机起降将不会受到影响,因为这架货机已被转移到安全区域。该机场于晚上11点半开始对这架货机进行搜查。弗尼克斯的警察和消防部门以及运输安全局的官员和一支特别作战爆破小组参加了此次搜查。(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