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陆私渡女子惨案:家属要求赔250万新台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6: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7日电8月26日大陆私渡女子6人遭蛇头推入海中溺毙,其中4人家属等共7人16日晚间抵台,今天到台中县大甲火化场认尸。目睹亲人遗体,家属号啕痛哭、场面哀凄,有两人当场昏厥紧急送医。家属要求台湾赔偿新台币250万元的人道援助。

  据“中央社”的报道说,这7名家属于昨晚飞抵台湾,并南下留宿大甲镇,17日上午前往大甲火化场认尸。其中两人因悲痛过度当场昏厥,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来台的7名家属是:曾小丽的父亲曾国清;徐英的父亲徐朝轩、舅舅刘仕光;王莉的父亲王本安、母亲杨德凤;江敏的父亲江建华、舅舅吴新民。

  江敏的舅舅吴新民表示,要求台湾人道援助赔偿新台币250万元。

  此前,陪伴遇害者家属来台的中国红十字总会有关负责人李立东说,此次来台,希望能从人道立场出发,为这些家属提供人道的服务和帮助,协助家属处理好善后事宜,使家属的诉求有一个圆满的解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