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中华佛学研究所交流团访问山东大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6:27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9月17日讯9月15日,以台湾“中华佛学研究所”李志夫所长为团长的交流团一行19人访问山东大学。

  15日上午,山东大学宗教、科学与社会问题研究所与台湾“中华佛学研究所”举行了学术交流合作协议书交换仪式。山东大学宗教、科学与社会问题研究所姜生所长与李志夫所长在协议书上签字。协议内容主要包括教师及研究者交流,学生交流,文献资料出版物等方
面的交流。该协议的签署,是山东大学宗教、科学与社会问题研究所与台湾“中华佛学研究所”进行学术合作交流的启动。依据本协议,山东大学将先派出博士研究生赴台湾进行课题研究与资料的收集整理。

  仪式结束后,“中华佛学研究所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的校园以及博物馆。(山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