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女学员遭受性侵害续:前领导受惩罚(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5:5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空军部长罗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空军学院遭受性侵害的部分女学员表示,如果学院里负责学生事务的队长不同时受到惩罚,空军学院女学员遭受强奸等性侵犯的过去状况就不会有大的改观。

  杰西卡·布雷莉是过去10年间美国空军学院遭受性侵犯的142名女学员之一,她说:“我认为他们应该对我们过去的队长进行惩罚,总有人需要承担起这些事情的责任。要是他们不承担责任,以前的事情就有可能会继续发生。”

  据悉,美国空军学院女学员遭受性侵害的丑闻曝光后,美国空军方面已经对学院的领导层进行了重新调整,并出台了一些新的规定,希望能借此尽早平息丑闻给学校带来的负面影响。

  性侵害丑闻曝光后离开学校的原美国空军学院学员贝思·戴维斯表示,虽然已经进行的调整和改革值得肯定,但校方还没有向人们证明他们确实是非常认真地对待了这种事情。“他们必须向人们证明,他们会把事情查办到底。我认为军方只是做了一些临时性的变动,以抚慰

  人心而已。过了几年之后,事情就又会变得和现在一样糟糕。”

  戴维斯休学一年后,于2002年重返空军学院,但她发现一切依旧。戴维斯说,惟一受到惩罚的前空军学院负责人J·D·达拉赫尔少将曾向她表示过懊悔之意,而允许性侵害事件继续发生的前副队长劳里·斯拉韦克上校和前队长塔科·吉尔伯特准将却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

  如果他们不受到惩罚,学校就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美国空军部长詹姆斯·罗奇已经表示,不排除对戴维斯所说的两名前学生事务负责人和其他前任队长进行惩罚的可能性。(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