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军方称打死22名怀疑反叛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5:2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一名印尼军官17日称,印尼军队16日在亚齐省的战斗中打死了至少22人,他们被怀疑是分离主义反叛分子。印尼政府军有一名士兵在战斗中死亡。士兵们在死者身上找到了四件武器和一枚烟雾弹。

  据“自由亚齐运动”的发言人说,他并不知道有该组织的成员被打死。由于政府在反叛分子据守的地区实施高压政策,他无法到这些地区查证印尼军方的说法是否准确。

  印度尼西亚中央政府和亚齐分离主义组织“自由亚齐运动”的代表5月17日至18日在日本举行的和谈宣告失败。印尼总统梅加瓦蒂随即宣布从19日凌晨起在亚齐省实行戒严,强化军事管制。印尼军队也紧跟着展开了近30年来最大规模的军事行动,对“自由亚齐运动”进行空中和地面打击。

  据报道,印尼军队这次大规模行动已经打死超过900名被怀疑是“自由亚齐运动”的成员。(卢伟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