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第八次朝韩军事工作会谈取得成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5:06 人民网

  人民网汉城9月17日电记者徐宝康报道:朝韩第八次军事工作会谈今天上午10时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双方就撤消“京义线”铁路连接的临时道路以及启用主路的部分路段等问题达成协议。

  据韩国国防部透露,在这次会谈上朝韩双方一致认为,随着“京义线”铁路连接工程进入尾声,原有的临时道路应撤消,应实验性地启用主路的部分路段。双方还就10月2日至5
日在平壤将举行“郑周永体育馆”的开馆仪式,韩国民间人士近千人希望乘坐“京义线”铁路访问朝鲜问题进行了协商。

  朝韩双方还就在“东海线铁路”南北管理区连接通信线路问题达成协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