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航空生产联合体计划生产别-103飞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5: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别-103水陆两用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罗斯《财政市场》网站9月17日消息]俄罗斯阿穆尔共青城加加林航空生产联合体计划今年在制造10架别-103飞机之外,于年底前再补充生产20架这一类型的飞机。该公司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称,额外批量生产的别-103飞机主要用于出口。目前,公司已经向美国提供了3架别-103飞机。公司计划每年生产20-30架各种类型和用途的别-103飞机。这位消息灵通人士强调称,根据公司生产能力,每年可生产30架别-103飞机,并能在两个月内全部组装完毕。

  别-103是一种多用途水陆两用飞机,可用于货运及客运,亦可用于巡逻勤务、灭火及水域生态监测。其最大起飞重量为2270公斤,有效载重385公斤,最大巡航速度每小时240公里。

  阿穆尔共青城加加林航空生产联合体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出口创汇的大型企业,公司每年预算内税务支出占到了该边疆区财政收入的26-40%。2001年就占到了边疆区总收入的29%,达到了29.698亿卢布。(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