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承认萨达姆与9•11无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2:26 新华网

  新华网9月17日电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16日说,布什总统从未指称萨达姆参与指挥了袭击美国的9·11事件。

  赖斯是在美国广播公司的一个谈话节目中发表这一言论的。她指出,布什政府从来没有说萨达姆指挥或操纵了9·11事件,白宫只是说萨达姆这个人支持恐怖主义分子,并帮助训练恐怖分子,他已经成为中东地区的威胁,这是我们不能容忍的。

  另据报道,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6日也表示,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与“9-11”恐怖袭击事件没有牵连。

  此前,布什政府的一些高级官员一直把萨达姆政权与“基地”组织联系在一起。民主党指责白宫为广大美国民众制造了一个虚假的印象,即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与9·11事件有染。因为根据“华盛顿邮报”本月的一项民意测验,69%的美国人相信萨达姆参与了9·11恐怖袭击,尽管没有相关证据。(郝正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