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峡船闸下引航道首次清淤 过闸船舶不受影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2:20 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9月17日电:9月16日起,三峡船闸下引航道将进行为期31天的汛期维护性清淤。三峡通航管理局称,过闸船舶正常通行,不受大的影响。

  为了确保施工不影响通航,三峡开发总公司、三峡通航管理局、宜昌航道工程局多方协调,反复证论,采取分槽开挖的方式,边通航、边施工。该局将确保三峡船闸引航道的畅通作为近期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调遣被交通部授予“安全生产先进船舶”的吸盘一号挖泥
船队担任此次施工任务,利用先进的GPS定位系统监视和控制开挖线。工程计划10月16日完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