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塑高层“化整为零”赴大陆考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2:17 人民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塑企业集团董事长王永庆14日率领集团决策小组成员、旗下各公司专业经理等20人,赴大陆考察七天。

  据了解,王永庆此行规模“空前浩大”。报道称,王永庆这次大陆之行,主要是为了向台塑企业第二代接班人介绍大陆投资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而台塑企业集团旗下台塑、南亚、台化、福懋及台塑石化公司还汇整了相关资料,准备进一步扩大大陆投资规模,
基地可能集中在宁波北仑经济技术特区。

  据悉,台塑企业集团20位高级主管大陆行是以“化整为零”的方式,分四批赴日本,再转机到大陆会合。第一批出发的是南亚塑料总经理吴钦仁、副总经理林振铃及协理吴嘉昭等人,先在11日出发。第二批于13日出发,主要人员是台化总经理王文渊、协理洪福源、经理李国治等。第三批由王永庆、李宝珠夫妇率队,成员包括台塑副董事长王金树、台塑总经理李志村、台塑企业总管理处协理王瑞瑜、长庚生技总经理王瑞华、台塑石化总经理王文潮、台塑石化主任苏启邑等人,最后一批是台朔汽车协理李宗昌、长庚生技董事长杨定一等。(你好台湾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