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中华工商企业家联合协会参访团抵山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2:10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9月17日讯9月15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山东省政协主席吴爱英在济南会见了台湾“中华工商企业家联合协会”理事长翁忠信一行。

  台湾“中华工商企业家联合协会”是由台湾中小企业组成的综合性工商社团。近年来,该会曾组团来山东交流考察并多次邀请、接待了山东省工商联交流团赴台交流考察。为加强联系与沟通,促进鲁台两地工商企业的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繁荣,今年7月,经过双方友好
协商,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与台湾“中华工商企业家联合协会”正式建立了合作商会关系。该会这次组团一行27人来鲁,主要是到济南、德州、东营、潍坊等地考察山东的投资环境,探讨与山东省工商企业界的合作事宜。

  吴爱英副书记对台湾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山东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吴爱英副书记说,近年来,鲁台民间人员往来频繁,在经济、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有了新发展。我们真诚欢迎台湾同胞来山东投资兴业,加强鲁台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和团体交流再上一个新台阶。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齐乃贵和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李树印、王晓炜、栾文通等参加了会见。(鲁工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