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第十届北京国际航展 > 正文

中国制造的ERJ-145支线飞机三个月后出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1:12 中国航空网

  据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民机市场执行副总裁Frederico Fleury Curado称,第一架中国制造的ERJ 145喷气式支线飞机已完成机身对接,将于在12月出厂。

  这种50座级的支线机由安博威公司负责生产,它是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司和中航第二集团公司以51%和49%比例在哈尔滨合资组建的。

  “然而,真正的挑战是保证启动客户,我们不希望飞机出厂时没有公司徽标”到目前为止,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仅交付了5架ERJ 145给中国,全部给四川航空公司。另外价值10亿美元的40架飞机的意向协议,包括西南航空公司30架,武汉航10架,由于中国航空公司合并为3大集团而终止。”Curado告诉本刊记者说。

  第一架ERJ 145出厂时将获得中国和巴西的适航证,出口型将需要JAA的适航证,但第一架将优先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明年,安博威公司将生产约8架ERJ 145,并希望将年产稳定在8-12架的水平。

  Curado称,中国航空公司希望以中国生产的ERJ 145取代巴西的产品,主要是国内生产的飞机没有5%的进口税,实际上两者之间没有差别。再加上现有备件支援的因素,事实上,现在所有的手册和文件都以中文表达。

  Curado强调,“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对中国作出了长期的承诺,我们在合资公司的巨大投资是我们企业精神的投入,它证明了我们所做的不仅仅是简单的订货。”他希望这种投入在不远的将来得到回报。

  中国航空网、国际航空杂志社联合报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