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CEO金陵论坛落幕 部分台商今日拜谒中山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1: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7日电(于正阳张杰)16日下午,海峡两岸CEO金陵论坛落下帷幕,两岸400多名企业家、知名学者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围绕两岸商贸往来、企业管理、文化交流等,畅所欲言。

  江苏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赵顺盘此间表示,此次论坛是两岸知名产经界、企业界、学术界的一次盛会。两岸知名人士,欢聚一堂,坦诚交流,共商携手合作;论坛得到了海内
外媒体和企业界的高度关注,彰显了极大的辐射效应。

  晚上,江苏台办为台商举行了欢送宴会,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在祝酒词中表示,上半年江苏新批台资项目746个,协议利用台资33.22亿美元,继续在祖国大陆保持领先优势。本次论坛,进一步推动了两岸,尤其是江苏与台湾的经贸联系。

  论坛期间来宁的部分台湾商界人士,将于明日拜谒中山陵,领略南京的历史、文化特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