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将于10月举行年内第二次大型实弹操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22:4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消息台湾“国防部”发言人黄穗生今天表示,台军定于十月中旬在南部地区实施联战综合操演,主要是整合海空联合、两栖登陆及地面防卫作战,但操演项目还在研拟之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媒体报导台“国防部”决定于十月,再度对汉光演习失败项目进行操演,“国防部”指出,过去大型实弹操演,确实是一年一次,但相关部门今年三月时
就宣布,从今年开始改为一年两次,因此下半年十月份举行的联战综合操演,并非因汉光十九号演习,重新操演失误项目而增订的计划。

  黄穗生说,这项操演主要是为整合海空联合、两栖登陆及地面防卫作战而进行,但整个操演项目还在研拟之中,尚未定案;因此,对媒体报导十月操演项目将包括汉光十九号失败的鱼雷、海欉树导弹等,黄穗生强调,操演的课目还未定案。(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