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开庭审理泰籍“伊斯兰团”成员案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19:45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9月16日电(记者黄恒、袁原)泰国刑事法院16日正式开庭审理4名泰籍“伊斯兰团”成员涉嫌阴谋发动恐怖袭击的案件。这4人被指控勾结境外势力阴谋破坏国家利益、加入非法社团和建立犯罪组织。

  这4名涉案被告是:医生威马哈迪·威多、47岁的沙曼·瓦卡吉、50岁的麦苏里·哈吉·阿卜杜拉和他的22岁儿子麦亚西·哈吉·多拉。他们是今年6、7月间被泰国警方逮捕的。

  9月2日,泰国检察院对4人正式提起诉讼,指控他们于2002年3月至2003年5月16日期间,与其他一些犯罪嫌疑人组织了一个地下犯罪组织,后来又加入了东南亚恐怖主义组织“伊斯兰团”,在接受了“伊斯兰团”的指令后,4人阴谋对美国、英国、以色列、澳大利亚和新加坡驻泰国大使馆实施炸弹攻击,并企图在曼谷、普吉和帕塔亚的娱乐度假场所制造爆炸事件,破坏泰国的安全稳定。(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