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要求议会削减LHA(R)的国防拨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19:2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每日防务》2003年9月1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要求议会削减04财年国防拨款,包括重新要求议会削减下一代LHA(R)大型两栖攻击舰项目的经费。

  在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议会拨款委员会的国防小组(HAC-D)从美国海军04财年的拨款请求中削减了6490万美元。

  HAC-D削减04财年的海军国防经费是因为HAC-D怀疑海军按照目前的投资计划,是否从头至尾都有足够的资金。LHA(R)的选择性分析(AoA)已经在2002年6月完成。美国海军正在支持LHD-8的一种“Plug Plus”变型两栖攻击舰,美国国防部认为这种“Plug Plus”型两栖攻击舰的优点包括:

  ·扩充两栖运输能力,特别是货物和车辆的运输能力。

  ·“Plug Plus”将提供一个大型的飞行甲板和更大的航空燃料装载能力,以便容纳海军陆战队更大的作战飞机,如波音-贝尔直升机公司下属的特克斯特伦公司生产的MV-22侧旋转飞机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联合攻击机。

  ·改善船舶的性能寿命,允许在未来的改装中,性能不会随着重量和容量的增加而下降。

  ·提供更强的生命力。

  美国国防部一再强调,合同授予的延误不会使美国海军的LHA(R)两栖攻击舰的计划倒退。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黄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