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唐家璇会见台湾电机电子公会理监事参访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17: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赵新兵)国务委员唐家璇16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以许胜雄为团长的台湾区电机电子公会理监事参访团。

  唐家璇说,大力推动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我们对两岸“三通”始终持积极态度。只要是对台湾民众有利的事,我们都愿意努力促成。我们不愿意看到有人为了选举,把“三通”当成一张牌来打,让广大台湾同胞希望实现的两岸“三通”无法
顺利推进。我们主张不以政治分歧去影响、干扰两岸经济合作。希望台湾岛内各界有识之士与我们一道,为尽早实现两岸全面、直接、双向“三通”继续做出不懈的努力。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陈云林会见时在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