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安理会未能就要求以停止威胁阿拉法特安全的提案达成一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17:01 解放军报

  新华社联合国9月15日电(记者杨志望)联合国安理会15日下午举行闭门磋商,讨论了叙利亚提出的要求以色列停止威胁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安全的提案。据安理会本月主席、英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帕里会后透露,各方未能就提案的内容达成一致。

  帕里说,英国认为,叙利亚提案在反对从巴勒斯坦领土“除去”阿拉法特的同时,应体现出某种程度的平衡。在安理会当天举行的公开会议上,与会代表一致谴责以巴暴力,反
对驱逐阿拉法特,叙提案内容应体现这一共识。

  帕里说,叙利亚与其它阿拉伯国家联盟成员预计将对提案进行修改,安理会有可能在16日对修改后的提案进行表决。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内格罗蓬特在安理会公开会议上对叙提案也作出了类似的表态。他说,任何得到美国支持的中东问题决议案都必须包含强烈谴责恐怖主义的内容,美国代表团不会支持任何避免提及哈马斯及其类似组织的决议。

  叙利亚是目前安理会中唯一的阿拉伯国家。该国于上周向安理会提出一项提案,要求以色列停止威胁阿拉法特的安全。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