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塑证实:王永庆率多名负责人例行性参访大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15: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台塑集团副董事长王永在证实,该集团董事长王永庆已于14日率多名企业负责人到大陆访问。

  王永在强调,王永庆此行是例行性的访问考察,同行的多位专业主管,是负责向王永庆报告大陆各厂目前的建厂工作。近日有台湾传媒报道,王永庆率20位负责人访大陆,并将向大陆介绍台塑集团的第二代接班人云云。

  王永在15日早上对此澄清表示,台塑集团董事长王永庆确于14日赴大陆参访,不过是例行性的拜会行程,同行的多位专业主管,是参访行程中的大陆工厂负责人,陪同赴大陆是负责向王永庆报告大陆各厂目前的建厂工作。王永在透露,王永庆此行主要参访大陆的北京、宁波、厦门。

  王永在还表示,今年年初王永庆就有意前往大陆参访,但当时由于SARS疫情相当严重,因此延后今年例行性的参访,一直到现在才启程前往大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