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承诺”春节包机 国民党:两岸应共同处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14: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6日电对于陈水扁向大陆台商承诺明年春节台当局将再度推动台商返乡包机,国民党表示,这项政策能否成功推动,关键在于两岸应把问题摊开,共同处理。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15日承诺称,明年春节将再度推动台商返乡包机;“陆委会主委”蔡英文则称,明年春节包机能否再度成行,要看今年春节包机衍生的问题能否找到解决方案。这项消息引起关注。

  国民党中央政策委员会副执行长张荣恭表示,这项政策否成功,关键在于两岸应将问题摊开,共同处理。

  而“国策会委员”郑安国称,台当局如有诚心推动,并顾及两岸现实面,还是可以成功,但如果仍坚持单向,可能会有困难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