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新瑞都案 李登辉称不会回避出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14:12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方法院合议庭11月12日将以新瑞都证人身分传唤李登辉出庭,台联党“立委”程振隆表示,李登辉曾私下向他们强调,若有需要他说明的话,他不会回避,他将会如期出庭。

  程振隆表示,李登辉多次在私下场合强调,如果有需要他说明的部分,他都乐于配合,协助法官厘清案情,不会回避。

  不过,“元首级”人物出庭应讯,可是台湾司法史上头一遭,因此就有律师质疑,李登辉出庭,所谈论内容可会能涉及国家机密,不能开放旁听。因此,法官做出决定李登辉出庭以1天为原则,将分为上、下午两阶段开庭,上午针对非机密案情,下午则是机密部分,不开放旁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