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空飞行员心理素质良好 四险并发仍安全着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13:20 解放军报

  据解放军报报道,中国空军广空航空兵某师加强飞行员队伍心理素质培育,飞行员金红柱在万米高空飞机四险并发情况下,凭着良好的心理素质驾机安全着陆;另一名飞行员杨玉瑞在飞机着火危机四伏的情况下,凭着良好的心理素质飞离居民区才投放着火副油箱,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据称,该师把增强飞行员队伍心理素质、提高战争适应能力作为战斗精神培育的一项
重要内容。他们通过应急小分队、战斗值班分队等级转进和拉动演练等形式,使飞行员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中加强心理素质磨练。针对战时飞行人员容易产生的各种心理问题,他们把战时特情研究和心理素质磨练作为每个飞行日的必修课,组织大家对战时可能出现的特情进行预测,集体会诊,强化应对特情和敌情的心理承受能力、自我调节能力和机智应变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