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洲委员会将推动军用和民用研究更紧密结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13: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12日报道,欧洲委员会负责研究事务的委员Philippe Busquin于9月初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呼吁:欧洲的民用和军用研究应该加强协同。他认为,在军用和民用研究之间的差别现在已被人为地加大了,而且经费使用更多。Philippe Busquin说:"在欧洲,人为地将军用和民用研究分割开来将使我们付出高昂的代价,美国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在军用和民用研究方面协同可以获得非常大收益的一个实例,因此欧洲的防务研究政策需要使军用和民用研究更紧密的结合。"

  他说,恐怖主义威胁的不断增长已经要求欧洲国家的政府更紧密的合作,但是如果没有一个有竞争力的国防工业和在研究与发展领域健康的投资环境的支持,建立一个强大的、可靠的欧洲安全和防务政策并不容易实现。(李广义、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