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调查显示:台湾大学生消费高 5万人愿援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13: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消息岛内有关调查公司所做问卷调查显示,台湾近二成大学生一学期学费等同全家一个月总收入,高达九成二大学生表示开学后要打工,以减轻家中负担。而令人惊讶的是,有7.56%的大学生表示想从事援交或到夜总会打工赚钱,估算超过5万大学生愿意为钱出卖灵肉。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是岛内各大学的开学日,一项针对3245位大学生进行的问卷调
查显示,多数大学生预估入学后每个月生活花费为3000到6000元,占45.45%,其次是6000到9000元的有25.64%,9000到12000元的12.54%,3000元以下的则有11.65%。值得注意的是有1.88%的大学生认为每个月生活费要15000元以上,2.84%学生认为要12000元到15000元。

  对于此项花销,多数大学生表示经费来源是自己打工和家长提供,1.97%表示朋友相借,1.82%表示靠现金卡或预借现金。因此92.14%大学生表示开学后会打工,不打工的只有7.86%。大学生平均每周打工19.91小时,超过每周上16堂课的时数。

  令人惊讶的是,8.86%的大学生想到网咖工作,7.56%大学生表示想从事援交特种行业和夜店,远超过安亲保姆、加油站和发传单海报的人数。如以70万大学生来估算,超过5万大学生愿为钱出卖灵肉。(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