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将出席民进党党庆? 胡志强:会礼貌响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23: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消息针对民进党副秘书长李应元近日表示,台中市长胡志强将以地主身份接受民进党党庆活动邀请,胡市长上午语带保留地说,李副秘书长可能误会了,他只是说,在互相尊重的情形下再研究,对方礼貌邀请,他也会礼貌响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将在台中市举办17周年党庆活动,民进党副秘书长李应元日前表示,台中市长胡志强已经接受邀请,9月28日将以地主身份出席观礼。

  胡市长15日语带保留地说,李副秘书长可能有些误会,他只是答应如果有适当的时间与地点,他可以考虑出席,但他还没决定是否出席,因为上周五接到李副秘书长邀请的电话,对方同意不会为难他。胡志强强调,如果涉及选举造势活动,他还是会严守政党分际,不要因为他出席民进党庆,而成了造势的一部分,造成双方尴尬。

  胡志强表示,民进党礼貌邀请,他也会礼貌响应,至于如何礼貌响应,空间很大。

  另据报导,对于外传胡志强同意参加民进党党庆,国民党主席连战并未表示意见。

  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则表示,民进党党庆移师台中举行,胡志强是台中市长,不论他去或不去,国民党尊重胡志强的决定。他并说,胡志强是国民党优秀的中生代,国民党很信任他,对他有信心。(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