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港船东会应邀考察大连两大船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18: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应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的邀请,9月9日,香港船东会组织了泰昌祥、金山、万邦、华光、隆星、巴拉哥、太古、万利等著名航运公司的老总、高级经营者和国际船级社代表近20人,专程来大连对大船重工、新船重工两大船厂,进行现场考察和业务交流。

  香港船东会的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船重工、造船重工的作业场地、船台和正在建造、加长中的30万吨级大坞,考察了建造中的不同类型的船舶。香港船东们对大连造船业
的技术、建造实力感到满意,认为,大连许多船舶的建造技术已经达到国内甚至国际先进水平,把所需要的大船交给这样的船厂建造,令人放心。

  9月9日晚,市长夏德仁在大连宾馆会见了香港船东会主席、代表团团长顾国华等船东代表、船级社代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