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选定“超级大黄蜂”战机驻扎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18: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防务新闻》2003年9月11日消息,美国海军已在东海岸为10个F/A-18E/F"超级大黄蜂"中队和1个机队替代中队选择了岸基站。

  海军计划在弗吉尼亚州Oceana海军航空站(NAS)部署8个F/A-18E/F中队和1个机队替代中队(120架飞机),在北卡罗莱纳州的切利波因特(Cherry Point)海军陆战队航空站(MCAS)部署2个F/A-18E/F中队(24架飞机),在北卡罗莱纳州的华盛顿县(Washington County)建立一
个外围机场(OLF)。

  建设和使用一个OLF以支持"超级大黄蜂"训练,特别是航空母舰着陆训练是海军环境分析的重要内容。现有设施不能满足太平洋舰队的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同时部署航母和飞机的要求。海军考虑了北卡、南卡和乔治亚州的一些地点。

  华盛顿县OLF地点因其能最好满足海军候选地点指标而备受推荐。这些指标有:人口密度低、无空域冲突和障碍(如高塔)以及避开了广阔的沼泽地、公众兴趣区域和生态敏感区。再加上它处于切利波因特MCAS和Oceana NAS间的中心,地理位置也非常理想。(吴蔚、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