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联邦安全局总部大楼外发生爆炸 已有2死15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18: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一装满炸药的卡车星期一在邻近车臣的印古什共和国俄联邦安全局总部外爆炸,有多人死伤。据医院方面的消息称,爆炸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15人受伤

  印古什共和国内务部已确认了此次卡车炸弹爆炸事件,但拒绝提供其它具体情况。内务部发言人称,现在谈伤亡人数还为时为早。

  俄通社塔斯社的报道称,一辆装满炸药的重型卡车星期一早上在安全局总部外发生了爆炸,有多人死伤。塔斯社称,至少有100人在大楼内工作。大楼已被爆炸所摧毁。

  俄联邦安全局一直领导着打击车臣叛军的行动,它最近将这一行动的指挥权移交给内务部。

  俄罗斯最近遭到多起炸弹爆炸袭击和其它攻击事件,政府一般都指控车臣叛军制造了这些袭击事件。8月1日,俄军驻莫兹多克的军队医院遭卡车炸弹袭击,50人死亡。

  由于担心叛军在10月5日车臣总统选举前发动恐怖袭击,俄罗斯一直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俄总统普京称,车臣总统选举是通向和平道路的关键步骤。(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