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保定军分区立足“两力”提高扎扎实实学起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18:03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李文录、特约通讯员张潇贤报道:河北保定市军地双方立足服务生产力和战斗力,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取得了丰硕成果。日前,他们总结军民联学、联讲“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取得的新经验,共话军民在共建活动中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取得的新成果。河北省军区肯定了他们的做法。

  保定是军民共建发祥地。军地双方立足为生产力和战斗力服务,扎实开展共建活动,
取得了累累硕果。在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过程中,军分区党委积极谋划,制订出优势互补、符合实际的军地联学、联讲计划,形成了军地联手共解理论难题、互相交流经验体会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学习效果。

  为确保军地联学、联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军分区协调召开了全市党政军领导联席会,从军地抽调100名理论骨干到市委党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在骨干学深、学透的基础上,他们组成报告团在涿州进行试点,取得实际经验后,由各县人武部牵头在全市25个县(市、区)推广。他们还充分发挥电台、电视台、报纸、网络等传媒优势,进行深入、广泛的宣传,使驻地群众和部队官兵深刻理解“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牢固树立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信念。军地各级党委还进一步制定完善支援地方经济建设规划和支持部队建设具体措施。据统计,5月份以来,驻军部队先后出动车辆17万台次、人力19万人次,开展了植树、修路、扶贫帮困等活动;地方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自觉加大拥军力度,扎实开展科技拥军,为官兵解除后顾之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