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资委组织6户中央企业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级经营管理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15:37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贺劲松)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近日决定,组织6户中央企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7名高级经营管理者。

  这次公开招聘的职位分别是: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2名副总经理,中国铝业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各1名副总经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各1名总会计师。

  这次公开招聘要求应聘者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是: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并且对企业国际化经营有一定的认知,具有较强的决策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市场应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业绩突出;一般应具有在大型企业(包括金融类企业)或知名跨国公司高级管理职位任职的经历,或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副局级以上职位任职3年以上;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能够熟练使用中文作为工作语言,并且能够掌握和使用一门外语,熟悉计算机应用,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但不超过50周岁。

  在招聘范围上,国资委根据企业特点和发展需要,分别对参加应聘的范围提出了不同要求。其中,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对应聘人员不限国籍,其他5户企业均要求应聘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为确保这次公开招聘工作积极稳妥、健康有序地开展,国资委专门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毅中为组长,副主任王勇为副组长,6户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人组成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6户企业也分别成立了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协助做好有关工作。

  这次招聘将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考察了解、决定聘用等程序规范运作,从9月中旬开始,计划年底前结束。目前,公开招聘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