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公布“出访”中美洲行程 为军售过境纽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16: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香港凤凰卫视报道,台当局于中秋节前夕敲定了陈水扁10月底11月初的“出访”行程。

  这项名为“欣荣项目”的“出访”计划,据称主要“访问”中美洲国家巴拿马、多米尼加、海地、贝里斯等四国。并确定可过境纽约,回程则过境洛杉矶。

  至于陈水扁在过境纽约时的“接待规格”,据说目前暂定“既有规格”,见到的重要人士还在确认中,也将就军售问题进一步交换意见。

  另据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预计10月下旬“访问”美国,行程包括旧金山、芝加哥和华府等地。

  据消息人士称,由于连战将在明年参选“总统”,华盛顿政策圈人士希望藉此机会了解他的政见,并观察台湾选情的走向。据了解,连战曾在去年4月和6月两度“访问”华府。他此次再次赴美的时间,正好是陈水扁可能取道纽约前往中美洲“访问”的前几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