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安全内阁会议决定推迟从法国购买潜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15: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3日报道] 9月3日,在由印度总理主持的安全内阁会议上,印度国防秘书阿假·帕拉撒德宣布将推迟购买6艘法国潜艇,将为7艘前线舰船装备先进的电子战系统。

  帕拉撒德称,印度将投资1.05亿美元从以色列拉菲尔公司购买7套电子战系统,以提高海军舰船电子战的监视和对抗能力。印度本国也在从事舰载作战系统项目工作,到明年下半
年,国防研究与发展局将对该系统进行使用演示。

  印法尚未签订的合同内容包括法国技术转让。有消息称,如果印度批准采购"鱿鱼"级潜艇,法国将转让一些技术、装备,并为印度提供技术援助。对法国来说,该合同具有战略意义,可大大增加法国在印度军事市场中的影响。该项目的总价值为21亿美元,其中法国公司占有一半。至今,印度潜艇的制造得到了俄罗斯和德国的援助。

  在此次会议上,印度还决定为BAE系统公司的喷气式教练机项目拨款17亿美元。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