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记者拯救了亚辛”以军新暗杀行动流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14:3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以色列一家报纸9月15日报道,以军在7日取消了另外一次暗杀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的计划,原因是他们得知亚辛所在的地方有两个以色列新闻摄制小组在进行拍摄。

  据美联社报道,9月7日,逃过以军暗杀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在位于加沙的住所门前接见支持者。加沙伊斯兰大学部分学生聚集在其住所门前表示支持。以军得知现场有两个新闻小组正在进行拍摄,在最后一刻才决定不对亚辛实施暗杀计划
。以色列一家媒体就此评论说:“是以色列记者拯救了亚辛。”

  以色列6日出动F-16战机向加沙城北部一栋三层楼的民房发射了导弹,导致哈马斯创始人、精神领袖亚辛及10多名巴平民受伤。以色列总理沙龙7日表示,哈马斯所有领导人都已被列入“死亡名单”,以色列将不遗余力铲除他们。(卢伟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