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政府考虑授权军队可击落任何遭骑劫的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12: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5日电法新社报道,德国政府正在考虑授权军队打下被骑劫的飞机,以防自杀式攻击。

  据《德国金融时报》周六报道,德国内政部长希利和国防部长斯特拉克不久将向内阁提呈一项法案,法案将包括预防恐怖分子从海上发动攻击的措施。但有关消息未能获得官方证实。

  在“9.11”后,尤其是今年1月发生被偷飞机飞近法兰克福的高楼事件后,德国政府认为不得不考虑空中安全的问题。

  德国宪法只允许武装部队在发生冲突或大灾难的时候出面干预,或者是运输救济品到灾区,如去年发生的大水灾。

  有消息说,斯特拉克已下令国防部准备一份有关法律措施的报告,以便武装部队在国内执行任务。据称,施罗德总理不认为德国必须修订宪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